Sunday, June 5, 2011

六月



-風景-

已經遺忘了嗎?恩... 怎麼會呢?

我甚至能告訴你,這麼多年的時間過去,每一分、每一秒,都被仔細地刻印下來。

不留在紙上,不是文字的形式,更不是飄忽的記憶。

那是一步又一步

連貫、漫長、多變、有時蜿蜒有時順暢又有時危機埋伏的

紮實的步履

我仍在走,仍在尋找,如此地不可思議..

現在的我站在這裡,回頭看。站在這裡,向前看。

由點到面,逐漸地拼湊起來,在閉上雙眼的瞬間,風景,也就如實的鮮明。

--02.Jun. 2011



-超脫引力的自由漂浮-

超脫引力的自由漂浮
只需要一點氧氣 一點幸運
多少年以來你都在乎
別人不在乎的事 不造假的溫度

太奇怪 你說
這個星球 怎會那麼迷糊

太作怪 你說
他們 他們 他們 為何都請求引力保護

超脫引力的自由漂浮
只需要一點氧氣 一點幸運
為了世界和平理由
你回到地面 帶著飛行玩具

到了哪去 你問
那些瘋狂小孩 天上的星星

能到哪去 你說
他們 他們 他們 原來根本不需要飛行

--07.Jun.2011


-單人路口-

我好累 我不懂 想哭的時候 連眼淚都沒有
一個人 慢慢走 永遠都沒有盡頭

拾起以前 夢想的時候 也曾如此閃耀過
為什麼 總沒有 安穩的角落

現在的我 如此軟弱 也許再也沒有夢
唯一只有手心裡 微小的擁有

何時到來 我的天堂
那裡沒有無謂的流浪

不知不覺又來到路口 是否要往前走

何時到來 我的愛情
只有你懂我要的生活

若總是問你在哪裡 得不到平靜

我丟棄過 所有的夢

只為了 追尋的夢

--17.June. 2011


-病體-

為了尋找那麼病態與異常的/歲月底埋下的

將自己/翻來覆去/一再翻來覆去

得到的/覺悟與

覺悟後的哭泣

覺悟後的清晰

-26.Jun.2011


-保鮮-

把妳那一段段
不可告人之情緒
藏起來
緊緊關上
吸取空氣
成為真空狀態
保鮮一百年

記得戴上僵直微笑
別讓人發現
直到某天
它/他/她出現

就能瞬間溶解。

29.06.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