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真相


我不想去想,到底這樣的一個狀態會帶我到什麼樣的境地
我失望,對追尋的失望,曾經讓我幾度陷入嚴重憂鬱
現在雖然感到平靜,卻是因為絕望與放棄
我欺騙我自己...

難道沒有實現的可能嗎?
我總害怕,一旦希望再起
我又會失去..

我的追尋
總帶領我走向最深的谷底
那是孤獨,絕望,陰暗,冰冷的世界
也是訓練一個女人成為勇者的路線
而我,已成為勇者
為了抵禦,再也無法柔軟自己的內心

我只想誠實地告訴自己
妳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沒有想像中的獨立
但妳必須
妳必須
妳必須..

必須隱藏所有軟弱的想法
必須消滅任何後退的理由
必須將這些全都安靜地吞下 反芻 吞下 作噁 反芻 再吞下
末了貼上微笑偽裝

就這樣過了許多日子..

妳赫然發現

這全都是屁!!

妳普通不過的,像路邊的小草,如果人們沒看見妳,就只是隨人踐踏的垃圾

but so what? You just never care about that shit, and you surely know - the hardest mind from within, is a warrior's spirit - you got!!


--
唯坦誠能拯救我的孽疾。

No comments: